李千娜唱完《通靈少女》神曲 「她」驚喜現身全場叫翻!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戲劇小天后」李千娜出道10年,13日晚間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一開場穿上白紗戰袍大露長腿,第二套則是換上無袖、熱褲大跳《唯舞獨尊》、《舞女》,直喊:「唱跳歌手真的很難當!」最後化身Alice大唱《通靈少女》神曲,歌迷嗨翻。

▲▼李千娜邀請伍佰擔任演唱會嘉賓。(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連唱跳完《唯舞獨尊》、《舞女》,李千娜接著迎接驚喜嘉賓伍佰:「這個人是我心目中的搖滾之神,他還曾經為我打造歌曲,收錄在我的專輯裡,我想不管見到他幾次,我都會稍息立正站好。」伍佰一出場,就讓全場尖叫連連,兩人合唱《愛情限時批》掀起全場高潮。

接著李千娜化身Alice,她說:「接下來這首歌,對我來說意義非常重要,希望你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這首歌送給你們《不曾回來過》。」搭配背後的大銀幕播放著《通靈少女》的片段,彷彿帶領全場回到劇中的那場演唱會一樣。

▲▼李千娜首唱《不曾回來過》。(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千娜唱完《不曾回來過》後,也感謝喜歡《通靈少女》的粉絲,她說:「這是第一部全中文在HBO播出,受到大家歡迎,謝謝導演給我這個機會,演了這麼重要的角色,我很幸運有這首插曲讓大家聽見,《通靈少女》的導演也有來到現場,我很謝謝一路上給我很多幫助的導演們。」

▲李千娜媽媽特地從日本回來。(圖/記者李毓康攝)

演唱會上,李媽媽也驚喜登台:「謝謝這麼多人來捧場,我特地從日本回來,第一次回來看這場李千娜的第一場演唱會,大成功!」兩人緊緊擁抱,李媽媽也提前祝李千娜母親節快樂,場面十足溫馨。

▲李媽媽從日本回來看女兒演唱會。(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