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女優新招!AV片商拚「一條龍服務」 達人爆:還開整型醫院

▲這部素人作品「蘭 23歳 銀行員 ナンパ連れ込み、隠し撮り」,日前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JP Nanpa.com)

記者周亭瑋/採訪報導

女優動刀並不是什麼稀奇事,畢竟哪來這麼多天然美女入行,原本片商、經紀公司會和整型醫院、醫美等合作,不過現在他們腦筋動更快,乾脆自己開整形醫院,開啟「一條龍服務」的模式,還能成為招攬女優的手段。

「Maxing相當有生意頭腦」AV達人「一劍浣春秋」說,這個AV片商創業於2006年,公司地點位於日本東京都澀谷區,旗下著名AV女優包括吉澤明步、麻生希、木下柚花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劍浣春秋提到,他們是第一個開整型醫院的片商,「不但可以作為招攬女優的手段,動刀什麼的也更方便、價錢更便宜」,而現在這樣的作法越來越普遍,從以往4成的女優整型,到如今幾乎一半多少都有動過。

▲日本AV界國民偶像「三上悠亞」。(圖/翻攝自play no.1)

而女優為何選擇入行,不少人十分好奇?一劍浣春秋表示,除了看準行業收入高,是普通上班族的2到3倍,有一部份人則把它當成跳板,希望能透過這個管道,成為偶像,「一般知名的女優月收有80萬到100萬日圓,當然像波多野結衣那種又更高了」;而值得一提的是,6月出道的AV女優最多,可能是因為正值畢業季,很多人不知道能從事什麼工作,所以乾脆入行。

而她們離開這一行又將何去何從?一劍浣春秋指出,雖然也有回歸正常上班生活,不過大部分是這3條路,一是找到好人家嫁了;二是進入特種行業;另外,比較有知名度的AV女優,會接一些直播或活動場,還有的跑到海外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