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3.5磁片」的人 現在應該都多大年紀了?

▲3.5磁片。(圖/資料畫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真的是時代的眼淚!「3.5磁片」是不少人記憶中的裝置,現在年輕人對它應該是非常陌生,11日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說,因為不久前在家撿到一片磁片,很好奇使用過的人現在都多大年紀了?

原PO寫道,昨天整理抽屜翻到一張藍色的磁片,上面寫著神奇寶貝黃版,應該是國小時代電腦課在玩的東西,可惜的是家裡的電腦跟筆電都沒辦法讀了,請問用過這種磁片的人今年都多老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也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民國80以前出生的都看過吧」、「現在快滿30了」、「20歲左右都有機會用過」、「今天才準備18」,大多數人的年紀都集中19-30歲左右,可見3.5磁片還是許多人年輕時代的回憶。

▼你會叫它是「鬥片」還是「扁扁」呢?(圖/翻攝扁扁拼拼的鬥片同樂會臉書)

其實不只有「3.5磁片」,還有很多都默默成為只有30歲以上的人才會知道的東西,像是「鬥片」跟「靈芝草人哎呀呀」;另外還有就是「閃電霹靂車」、「紅色超跑倒帶機」、「周星馳電影」等,都是不可取代的回憶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