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狀況不好「會認錯人」 抗大腸癌2個月咳嗽加重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豬哥亮日前傳出大腸癌病情再度惡化,不僅癌細胞轉移到肝臟,每天也只會清醒3小時,13日《蘋果日報》曝光最新病況,時睡時醒的他意識不太清楚,即使清醒,身體狀況也起伏不定,「狀況不好時會認錯人。」

▲豬哥亮最新病況曝光。(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豬哥亮已經跟大腸癌奮戰2個多月,雖然一度好轉,但日前病情又突然急轉直下,雖然目前病況並沒有太大變化,但據了解,其實意識已不太清楚,狀況好的時候,能跟平常人一樣說話進食,不過一旦狀況不佳時,會出現認錯人的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豬哥亮13日一早,病房並沒有傳出最愛的爵士樂歌曲,但能清楚聽見他不斷咳嗽的聲音,感覺身體相當不舒服,身體狀況令人憂心,隨後又聽到有女性壓低聲音和他說話,不到一會兒,病房重新陷入寂靜。

▲謝金燕日前團圓破冰豬哥亮。(圖/記者張一中、季相儒攝)

據悉,雖然在親情的支持下,豬哥亮的病情的確出現好轉,但由於癌細胞再擴散的關係,目前體力已無法負擔化療,除了幾乎都處於昏睡,就算醒來與家人聊天,也都是有氣無力,情況不太樂觀。

▲豬哥亮至今仍住院與癌細胞博鬥。(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