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清唱林宥嘉《浪費》 現身金陵女中…一開口全場尖叫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擁有清新甜美的嗓音,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傳翻唱歌曲。她12日受邀去金陵女中開唱,演唱了《好喜歡你》等備受歡迎的歌曲,隨後PO出上台前在後台的發聲練習,首度挑戰林宥嘉的《浪費》,優美甜嗓、加上完全投入情緒的肢體擺動,一開口就融化大批網友。

▲Lulu精通唱歌、主持,深受粉絲歡迎。(圖/翻攝自Lulu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段1分多鐘的影片中,只見Lulu紮起丸子頭,身穿印有紅色圓點的粉紅上衣,搭配紅色短褲、短襪和帆布鞋,一邊拿著手機看歌詞,一邊對鏡頭飆唱《浪費》,無論是渾厚低音、或是清亮高音,詮釋起來都別有個人風格。

▲▼Lulu上傳在後台開嗓的影片。(圖/翻攝自Lulu IG)

對此,Lulu透露這是為了等一下的開唱做準備,敬業地先在後台做發聲練習,「發狂地唱」,並附上5個大笑臉的表情圖案,即使唱到最後,臉部表情變得有點扭曲,仍認真地清唱完一小段,然後發出燦爛笑聲、走出鏡頭外。

▲▼Lulu到金陵女中開唱。(圖/翻攝自Lulu IG)

事實上,Lulu12日到金陵女中獻唱後,也在IG上傳當時演唱《好喜歡你》的片段,台下學生開啟手機燈光、隨歌聲擺動著手,她也貼心地改編最後一句歌詞,把原本「我的心都給你」改成「我的心都給金陵女中」,引發現場學生尖叫聲不斷。

 

Lulu黃路梓茵(@sunnygirl800424)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