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教練廁所含2歲男童下體 含完竟掏鳥示意:換你了

▲男童被教練逼口交。(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某幼稚園的直排老師在上課期間,帶一名2歲的大班男童去廁所,正當男童脫下褲子時,他直接上前含住對方的生殖器,隨後又自己脫下褲子,示意男童照做遭拒,沒想到他直接用下體頂住該男童的嘴。最後,男童認為噁心,並和家長訴說「嘴巴臭」、「想漱口」,事件才因此曝光。

判決書指出,2年前的放學,男童和爸爸說「我有講一個祕密」,並訴說直排輪老師先前曾親鳥鳥,之後有一次老師就掏出下體,並要求他親下去,但是覺得很噁心就拒絕了。

男童父親聽完相當震驚,聽完馬上和老婆說,男童媽媽聽到消息後交級的詢問詳細情況,這時男童才說出了事情經過,甚至還強調「嘴巴很臭」、「要洗嘴巴」等詞語。對此,男童父母兩人決定要提告。

男老師在法庭上,直接否認調自己的行為,還強調小孩全身都穿著護具,上廁所非常不方便,出於好心才選擇幫忙解開褲子,並將陰莖放在褲子外,且當天還有10多名學生等著上課,一旁還有家長陪同,所以在短短的2分多的陪同上廁所時間,根本不可能會做出這些事來。

最後,台南高分院一審將男教練依妨害性自主判處8年刑期,不過被告不服提上訴,但是法官認為教練的行為,嚴重影響到男童的身、心、靈發展,因此駁回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