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洗好沒~奴才還在沖泡沫 主子眼神死怒回「好了啦!」

實習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大部分的毛小孩都痛恨洗澡,在浴室裡大吵大鬧想趕快結束「酷刑」,有時候還會激動到「飆人話」。高雄的網友JuJu Yu表示,前幾天男友還在幫貓兒子「布點」沖洗泡沫時,她在門外詢問洗好澡了沒,布點卻一臉眼神死,激動大喊著「好了啦!」,清晰的咬字讓當場笑噴。

▲朕說洗好了就是洗好了!(圖/網友JuJu Yu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啥洗澡!(一秒變臉)。

JuJu形容布點是隻愛發表個人意見的貓,愛撒嬌又調皮,只要馬麻靠近家門50公尺左右,牠就會開始發出(喵噢)或是(渺渺)的叫聲來迎接,特別是洗澡會變很「搞威」,邊生氣怒吼邊講話。「前幾天幫牠洗澡時,我在外面問我男友好了嗎,結果牠就開始一直說,『好了~好了啦』,男友就開始跟牠對話XD」,畫面有夠滑稽。

▲布點最喜歡在把拔身邊黏TT。

▲這是跟把拔學的嗎...XD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被布點逗趣的回覆聲給融化,「咬字好清楚」、「好惹~有鄉音欸哈哈哈」、「朕已經用人話清楚告訴你好了還不快停手?!」、「人家森77了喔」、「眼神超殺!奴才小心掉腦袋」、「放開那隻貓」、「眼神已徹底死透...」。

關鍵字: 洗澡主子泡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