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火箭慘敗遭淘汰 哈登夜店狂歡享受MVP呼聲

 ▲哈登G6表現低迷,火箭慘敗遭淘汰。(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年度MVP大熱門哈登(James Harden),12日在主場以低迷的表現,結束火箭的球季。賽後當天,哈登到休士頓夜店狂歡,受到當地球迷歡迎,整個夜店響起MVP呼歡。

哈登在G6賽前親至致電休士頓市長,盼能夠讓休士頓放假一天到場幫火箭加油,而市長也特准台灣時間12日為「火箭加油日」,但哈登卻拿出11投2中,攻下10分7助攻與6失誤的差勁表現,讓火箭以75比114,系列戰2勝4敗慘遭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晚上《TMZ》拍到哈登與饒舌歌史考特(Travis Scott)、卡達珊(Kardashian)姊妹好友名模珍納(Kylie Jenner)、以及幾位NFL休士頓德州人球員至當地夜店狂歡,哈登受到全場歡迎,整個夜店響起MVP歡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火箭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