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傻黃金逛寵物店不挑肉乾 眼冒愛心「我要養哈姆太郎」

▲站在天竺鼠籠子前,猛搖尾巴不肯走的黃金獵犬。(圖/翻攝自IG:livingthatgoldenlif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狗狗天生熱情、超愛交朋友,而愛心氾濫的牠們守備範圍廣泛,從樹上松鼠、家裡喵皇,甚至...寵物店裡的天竺鼠,牠們通通都可以聊上幾句!以下要介紹一隻名叫「Rufio」的黃金獵犬,更是箇中好手。

動物新聞粉絲頁「The Dodo」日前分享一段影片,主角是住在美國芝加哥的黃金獵犬「Rufio」,牠最大的興趣就是逛寵物店,其他狗狗一進寵物店就往零食區奔去,Rufio感興趣的卻是寵物區,特別熱愛站在天竺鼠籠子前全神貫注地盯著瞧,還搭配興奮狂搖尾巴,一臉專注神情就像在說:「馬麻~我想養一隻哈姆太郎,買給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到主人買完東西,要離開寵物店時,捨不得離開好朋友的Rufio竟使出「硬頸精神」,任憑主人如何用力拉牽繩,牠就是抵死不從,最後甚至氣到躺在地上耍賴,就是不走!看完這段影片,許多外國網友大讚Rufio好萌,不過也有反面意見認為:「主人不應該放任狗狗騷擾籠子裡的天竺鼠,牠們膽子很小,不知道中間有玻璃隔著,受驚後可能會因為壓力致死。」

除了熱愛交朋友之外,笑起來超療癒的Rufio,還是一隻受過認證的專業治療犬,專門撫慰憂鬱症患者或身心障礙者,陪伴他們度過疾病煎熬。

▼影片取自「The Dodo」粉絲頁,較慢出現請見諒。 

▼擁有明星般燦爛笑容的Rufio,是一隻受過訓練的治療犬。

關鍵字: 黃金獵犬治療犬哈姆太郎天竺鼠寵物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