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透過Instagram宣傳恐怖主義 帳號剛辦一天就被刪

▲伊斯蘭國剛創Instagram帳號就被秒刪。(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的宣傳部門納西爾通訊社(Nashir News Agency),11日透過手機APP軟體,首次在Instagram申請帳號並上傳影片,結果一天之內就被Instagram營運方以「違反使用條款」刪除帳號。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Instagram發言人表示:「Instagram完全無法容忍恐怖主義的宣傳或稱讚,我們會以最積極的態度,去尋找並刪除有關內容。」此外,該帳號在被刪除之前,推測已有100多位用戶看到該帳號上傳的宣傳影片,內容包括IS在進行恐怖攻擊時的影像。

納西爾通訊社一直試圖透過Twitter和Facebook等社群軟體,宣傳伊斯蘭國的理念與想法,但內容幾乎都參有宣揚恐怖主義,許多帳號才剛創立就被封鎖。根據納西爾通訊社指出,他們目前已經轉移到其他管理不嚴的通訊軟體,並且已經成立了100多個頻道,不停宣傳伊斯蘭國的最新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