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會A好康!必拿紀念品Top 5 黑熊傘、按摩器超吸睛

▲股東會開跑,股民最在意紀念品的實用性和贈型。(圖/東森新聞)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正值股東會旺季,小股民除了關注營運狀況及股利配發外,更在意股東會送什麼紀念品,雖然今年已有超過50家公司不送贈品,讓不少民眾哀號小確幸沒了。不過在網路上詢問度超高的這5間公司的紀念品,讓網友直呼一定要拿到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中鋼股東會紀念品新品「台灣黑熊傘」曝光,預計將造成搶兌風潮!(圖/中鋼提供)

1、中鋼(2002)-台灣黑熊傘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好搶手,年年引發搶兌熱潮,繼鈦杯、鈦碗等鈦餐具廣受好評後,今年推出蒂芬妮綠的傘面,結合一隻環抱樹幹的的台灣黑熊為設計主題,一改先前黑、灰色硬梆梆的色系,可愛指數爆表,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原先已備貨50萬把,不過預期會造成轟動,決定再追加2萬把。

2、宏達電(2498)-折疊式手提背包

股東會曾送旗艦機的宏達電,每年紀念品總是轟動市場,近年來分別發放過保溫瓶、折疊式風衣外套、黑色後背包也都成功吸住網友的眼球,甚至還有股東拿到網路上轉賣,讓一堆人瘋搶,今年將送出折疊式手提背包,已經有網友迫不及待想看真面目,再度引起話題。

3、華南金(2880)-3D微雕美體按摩器

華南金過去股東會紀念品多半以廚具為主,像是多功能剪刀組或是保鮮盒等,今年大手筆改送實用的富士電通3D微雕美體按摩器,價值高達1980元,成功吸引網友目光,掀起蓋樓般熱烈討論,不少股民已躍躍欲試,想趕緊把紀念品拿到手,預計將在6月26日至28日開始發放。

4、聯電(2303)-卡娜赫拉保鮮碗

去年股東會紀念品以U型記憶枕引起話題的聯電,今年攜手「卡娜赫拉」Line貼圖人氣畫家,送出陶瓷保鮮碗,再度造成轟動,有網友指出,近幾年曾送懶懶熊背包、靴下貓手提袋等紀念品,讓網友大讚跟得上潮流,每年都期待會出什麼新招。

▲信邦今年股東會紀念品送LED檯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信邦電子提供)

5、信邦(3023)-LED 檯燈

信邦過去幾年以3C產品做為股東會紀念品,不論是手持電子行李秤還是電子耳溫槍等,備受網友喜愛,不少網友直呼每年紀念品都送得很好,今年更是準備價值599元的LED 檯燈,一樣廣受好評,引起熱烈討論,讓不少股東準備前去兌換。

▼2017年股東會紀念品比一比,網友認證這5個贈品CP值最高。(圖表/紀佳妘製,點圖可放大)

關鍵字: 股東會紀念品股民贈品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誰說考技師執照沒用? 網友狂推:這3種工作保證餓不死

誰說考技師執照沒用? 網友狂推:這3種工作保證餓不死

技師執照一張在手,無論是在求職或是考試上,都是一種專業能力的證明,對於未來人生通常有極大的幫助,因此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詢問,哪張技師執照最值得考,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並盤點這3種職業最為推薦,保證生活不愁吃穿。

2017-05-12 11:45

日圓匯價再創低 網友哭喊:偏偏選在報稅月掉下來...

日圓匯價再創低 網友哭喊:偏偏選在報稅月掉下來...

法國大選落幕,市場避險需求降低,加上美元走強,美元兌日圓攀升至近2個月新高價位,甚至一度貶至114日圓對1美元,根據台銀最新牌告價格,日圓現金匯價今天再度走貶,早盤最低達0.2683,1元台幣可換3.72日圓,續創1年半來新低。

2017-05-10 11:32

台劇有救了?《通靈少女》爆紅 3大巨頭有意來台拍片

台劇有救了?《通靈少女》爆紅 3大巨頭有意來台拍片

台灣戲劇《通靈少女》出頭天,收視率連連告捷,討論度依舊居高不下,意外打響台劇名號,更是美國知名電影頻道HBO首部中文迷你影集,吸引Netflix、亞馬遜、福斯傳媒集團等多家國際影視業者目光,進而打算進攻台灣影劇市場。

2017-05-10 18:22

萬點魔咒再現?台股5度攻上萬點 1張圖秒懂前4次下場

萬點魔咒再現?台股5度攻上萬點 1張圖秒懂前4次下場

台股多頭氣勢強,周二早上10點一度衝高至10001.94點,也是台股第5次站上萬點大關,股民既期待也怕受傷害,綜觀台股史上曾4度叩關萬點,時空背景差異大之外,每個時期攻上萬點的關鍵角色也不同,究竟誰才是最大功臣呢?

2017-05-10 07:15

破兆有望?股神巴菲特狂買 蘋果市值飆破8000億美元

破兆有望?股神巴菲特狂買 蘋果市值飆破8000億美元

全球市值最高的蘋果公司股價周一突破150美元,盤中市值一舉漲破8千億美元大關,周二早盤更是衝破154美元,成為美國史上第1家市值超過8千億美元,激美股那斯達克指數連續3個交易日收盤創新高。

2017-05-10 10:48

1秒鐘的萬點行情 網友哀號:賠到脫褲啦!

1秒鐘的萬點行情 網友哀號:賠到脫褲啦!

台股睽違2年終於攻上萬點,早盤在台積電、鴻海紛紛再飆新高價,股王大立光也站回5000元關卡,一起奮力向前衝,終於在10點順利突破萬點,來到10001.94點,強勢問鼎萬點大關,消息一出,網友兩樣情,在PTT上引起熱烈討論。

2017-05-09 11:53

睽違2年!蘋概股3劍客領軍 台股第5次衝上萬點

睽違2年!蘋概股3劍客領軍 台股第5次衝上萬點

台股第5次站上萬點!台股9日開盤漲29.76點,加權股價指數以9967.01點開出,在外資持續匯入下,由鴻海、大立光、台積電等蘋概股帶頭衝,就在10點左右一度衝上10001.94點,繼2015年4月以來再度重返萬點大關,截至10點15分在9987點附近震盪,成交金額新台幣451.7億元。

2017-05-09 10:18

林全談稅改 謝金河:台灣人只配當次等公民?

林全談稅改 謝金河:台灣人只配當次等公民?

台灣稅制獨厚外資?行政院長林全日前談及稅改,指出要提高薪資所得的扣抵稅額,並解決租稅不公平的問題。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終於觸及到我一直講,一直講外內資課稅不同造成的問題,此刻大家該好好面對了!」

2017-05-09 10:56

手腳要快!日圓換匯又見0.26字頭 這樣做可換更多

手腳要快!日圓換匯又見0.26字頭 這樣做可換更多

台北外匯市場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8)日以30.14元開盤。根據台銀最新牌告價格,今早日圓現金賣出價來到0.2697元,繼4日睽違1年半再見0.26字頭,不過收盤卻回升至0.27,讓不少網友來不及換匯,恨的牙癢癢,不妨可以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2017-05-08 09:59

有準嗎?從最喜歡的甜點 分析你的職場人緣

有準嗎?從最喜歡的甜點 分析你的職場人緣

假日正是悠閒充電的好機會,把工作上一切煩悶的事情拋諸腦後,這時突然走進一間甜點屋,架上擺滿琳瑯滿目的蛋糕,巧克力蛋糕、草莓蛋糕、藍苺塔以及檸檬塔這4種蛋糕,你最想要把哪一種口味帶回家,趁機享受下午茶時光,每種風味都能簡單測出在職場上的人緣指數唷!

2017-05-07 07:30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麥味登母公司揚秦(2755)今(28)日舉行法說會,總經理林麗玲對於今年展望樂觀,看好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主力品牌麥味登今年將會展逾百間店、炸雞大師國內也會達到百家規模,至於涮金鍋則會增加5間店。

2024-03-28 15:0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