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3小時就完售!台北超人氣古早味「麵線」

接力吃下去吧 老K!

接力吃下去吧 老K! 老K

老K跟美姬是一對熱愛美食的兄妹,會在這裏跟大家分享美食及旅遊的心得,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來討論,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粉絲團,一起接力吃下去吧

點評:麵線就是很有懷舊的味道!!!

文、圖/老K

位於美崙街上的這家阿水麵線生意超級好,因為最近常在美崙街上覓食,所以忍不住就跑來吃了,其實這算是第二次來,第一次來的時侯快九點,想說怎麼沒人排隊,結果走近一問,他們賣完了啦XD

早上六點開賣不到三小時就賣完,這也太扯了吧,於是第二次八點再來試試。

這次終於有得吃了,外面排隊是外帶的,內用的話直接進去找位子坐就可以了,不過如果裏面客滿的話,還是要在外面排隊等。

這裏麵線分大、中、小碗,大碗75元應該是老K看過最貴的價格了吧,就點一碗中碗的就好了,等一下再去吃別的XD

鍋裏的料還真不少呀。

老K坐下沒多久裏面就客滿了,真的不知道人是從那裏來的XD

麵線中碗(55元),說真的不是很大碗,桌上有烏醋跟辣椒可以自己加。

裏面有肉羹,而且給的還滿多的,肉羹的胡椒味稍重,不過口感滿不錯的。

蚵仔也滿大顆的。

雖然說不大碗,但裏面的料算是滿多的,價格算是合理,麵線吃起來非常的順口,會不知不覺一直吃的那種,裏面還有滿多小小塊的筍丁,所以會多了脆脆的口感。

加點辣椒吧,辣椒會辣但對麵線並沒有太大的加分效果。

本來以為麵線裏面只有蚵仔跟肉羹,原來還有大腸啦,不過只有少少的二、三塊,看來他們家是以肉羹為主呀。


K的小叮嚀:阿水麵線老K覺得還不錯吃,但還沒到必吃的地步,對於他們家生意這麼好真的有點驚訝呀,看起來好像都是在地人來吃的,可能吃的是一種懷念感吧。如果跟老K一樣,對於為什麼這麼多人排隊好奇的朋友,可以來試試,不過記得早點來,老K吃完沒多久就在洗鍋子了呀XD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8分
CP值:7分
用餐環境:5分
價格:7分


阿水麵線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2號
營業時間:6:00~賣完為止(不到九點就會賣完)

老K
接力吃下去吧 老K!
部落格 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