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鍊開在「害羞」處 潮牌聯名牛仔褲要價約6萬台幣!

▲潮牌Vetements與品牌Levi's聯名,在牛仔褲害羞處,大膽做拉鍊設計。(圖/翻攝自vetements_official IG,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以為牛仔褲只會有一個地方有拉鍊嗎?你錯了~潮牌Vetements與品牌Levi's聯名,在一系列牛仔褲上開一個、兩個、甚至三個拉鍊。更令人驚訝的是,這些拉鍊開在「令人害羞」位置的牛仔褲,竟然要價約6萬台幣!

這聯名牛仔褲,以奇特造型,被推向輿論浪頭,將不同深淺牛仔褲做顏色混搭,從大腿根部到腳踝開兩條長拉鍊。另一件甚至,在屁股中間開一個拉鍊,讓網友匪夷所思,此設計是為了方便上廁所嗎?

▲Vetements與Levi's聯名牛仔褲,‘從腰部開拉鍊至屁股根部,模特兒將拉鍊開一半,露出股溝。

VetementsXLevi's聯名系列推出後,被認定為多功能牛仔褲,是美觀也是實用,不但可以利用拉鍊,呈現女性性感臀部線條,往實用性看,這樣拉鍊開法改變以往牛仔褲緊身形象,能夠輕易做一系列踢腿、抬腳等動作。
 

▲VetementsXLevi's系列,除了特殊拉鍊造型牛仔褲,也推出一般牛仔外套及長褲的設計。

關鍵字:

Levis, Vetements, 拉鍊, 牛仔褲, 短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