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男愛下體光溜溜! 陰毛修不修...「5大重點」要先看


▲許多男人希望另一半能剃除陰毛,但卻有研究發現可能使感染傳染疾病機率提高。(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曾有衛生研究指出,刮除私密雜毛的頻率越高,感染傳染疾病的機率也越高,但卻絲毫不影響女性對於美觀的執著,仍會定期修剪陰毛。國外一項針對陰毛的有趣調查,值得和另一半討論討論,根據《Bustle》報導,柯夢波丹調查4146名年齡介於18~35歲之男女,關於陰毛這件事,他們列出「5大重點」。

1.很少的人從來不整理它,或是害怕承認
根據調嗄,只有10%的男性和6%的女性表示自己屬於天然派,放任陰毛「自然生長」,雖然這數字低得不太尋常,不知道是不是受訪者在回答時不誠實,認為沒有剃除陰毛是件很恥辱的事情,因而不願承認。

2.超過半數的女人徹底除毛
有57%的女性表示自己的陰道「光溜溜」,一毛不留;同時有17%的男性也是如此,下體有如光溜溜的「鳥」。

3.男人不喜歡女生下體的毛
男人不喜歡女人下體的毛?根據統計,有46%的男人希望女友能徹底除毛,甚至有40%的男人不僅是內心默默希望而已,還曾主動要求女友除毛,以滿足他們的需求。


▲女人也希望男伴能夠修剪下體雜毛。(圖/記者張一中攝)

4.女人對男人下體的毛無感
調查中發現,女性受訪者對於男性下體的陰毛較為寬恕,有70%的女性希望自己的男友能修剪陰毛,但僅止於「修剪美化」並非完全剃除。而只有23%的女性曾和伴侶開口「該剪毛囉!」。

5.剪不剪真的有差
這或許聽起來很荒謬,但修剪陰毛這件雞皮小事真的可能破壞一段感情或是床上性致。曾有33%的男性及19%的女性承認,雙方若對於「陰毛的理念」不同,會成為吵架的主要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