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鵝家庭」要過馬路!車輛停駛 靜靜守候牠們緩慢穿越

▲鵝:不好意思!讓我們借過一下。(圖/翻攝自Metro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路上遇見動物要過馬路,請駕駛人一定要乖乖停車讓牠們安心過。在英國倫敦車水馬龍的街道上,上演了一幕溫馨的畫面,一群小鵝和大鵝突然穿越馬路,只見所有的車輛紛紛停車,大家靜靜在一旁守候鵝平安走到對街,善心的舉動令一旁的路人鬆了一大口氣。

影片中,黃色小鵝走在鵝媽媽與鵝爸爸之間,一群鵝變換成「一直線」的隊形,準備開始越過繁雜的馬路,先是第一輛暗灰色休旅車停駛,接著一輛又一輛的車子也一起加入停駛狀態,兩個車道就這樣暫停許多車輛,駕駛人細心地等著小鵝過完馬路後才開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腳踏車騎士也一起停下腳步,等待小鵝一家人平安穿越。

臉書《Metro》貼出此影片後,吸引39萬次的觀看紀錄,網友讚賞駕駛的行為,留言著「這太可愛了!很開心牠們能平安抵達對街」、「好甜蜜的一家人,是要出門旅遊嗎?」、「好險大多數人願意等牠們,雖然有兩台車不願意停駛」、「牠們可能是要到對面吃草,才會冒險渡過。」

關鍵字: 英國倫敦車輛停駛過馬路動物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