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如買隻新的..浪浪患病脫毛遭嫌 暖女堅收養1年後變超美

▲浪浪患上皮膚病,被嫌醜,但好心女子收養牠。(圖/翻攝自頭條號兩個人一條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子在自家店門口前,發現一隻流浪狗,全身滿是皮膚病還掉毛,模樣相當可憐,於是決定將牠送獸醫院治療,並予以收養,但是身邊的鄰居全都告訴她不要撿,但她還是執意幫助浪浪,沒想到一年後,當初的皮膚病狗狗,變成了超級漂亮的金毛大狗。

流浪狗患上皮膚病,頭部、全身多處脫毛,蹲坐在店門口,看起來無精打采,身形瘦小疑似多日沒有進食,女子和朋友看到狗狗的模樣覺得相當可憐,當下決定將狗狗收養送到醫院,鄰居卻在一旁說閒話,說她們「沒事找事做」、「狗狗都這種情況了,送去醫院還要花一大筆,不如買一隻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女子沒有理會鄰居,配合獸醫治療跟藥浴,一周以後,狗狗身上的傷明顯已經恢復,一年後,狗狗長大成健健康康的金毛狗狗,脫胎換骨的模樣,也讓鄰居嚇了一大跳,直呼當時真的看錯了。不只如此,來到店裡的顧客,看到可愛的狗狗,也會拍照打卡,聽說了牠們的故事之後,也幫忙轉發,讓店裡生意越來越好。

▼狗狗一年後變成超可愛的大金毛。(圖/翻攝自頭條號兩個人一條狗)

關鍵字: 流浪狗皮膚病頭條號浪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