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心疼李晨哭到臉漲紅 下秒忍不住…跟著哭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范冰冰和李晨2015年認愛至今,不管出席公開場合還是在社群網站上,都毫不避諱地大放閃,12日時她看著淚流滿面的男友,忍不住跟著哭泣,讓粉絲也跟著心疼。

▲范冰冰和李晨認愛至今2年,感情甜蜜穩定。(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李晨是大陸綜藝《奔跑吧》的固定班底,在12日的預告影片中,他穿著一身黑盯著鏡頭看了一下,隨即撇過了頭,接著他手上拿著可能是腳本的東西,一手拿著麥克風,整個臉漲紅癟著嘴不停地點頭,最後終於忍不住流下了淚水,急忙地用手去擦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晨哭到整個臉漲紅。(圖/翻攝自《奔跑吧》微博)

看著李晨哭到連鼻子也紅的了影片,雖然不知道對方哭的原因,范冰冰心疼不已地表示「哭了」並配上淚流的表情符號,流露了對男友深刻的疼惜之情,而男友哭的原因得等到12日當晚才會揭曉,但她跟著哭的反應,引起了眾多粉絲的注意,「哇!黑牛哭了我家冰冰好心疼」、「看到這樣的畫面好想哭啊」。

▲范冰冰微博全文。(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