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yon Pop昭燏生了! 文熙俊喜曝「2.6公斤女寶寶」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始祖「H.O.T」隊長文熙俊2月迎娶女團「Crayon Pop」昭燏(Soyul),婚禮採不公開方式進行,8日宣布其實女方已經懷孕在身,預產期就在5月,沒想到過了4天就生了,夫妻倆升格當爸媽。

▲文熙俊和昭燏在去年2月結婚。(圖/翻攝自文熙俊經紀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熙俊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文熙俊、昭燏夫婦的女兒在5月12日下午4點30分左右出生了」,健康的女寶寶出生有2.6公斤,妻女都非常的健康,在親友的陪伴下休養中。

事實上,文熙俊在去年11月時透過官方粉絲頁分享結婚消息,同時感謝歌迷一路的陪伴與支持,會選擇和昭燏步入禮堂最大的原因是「我遇見了想共度一輩子的人」,隨後也在節目上公開表白「想要一輩子愛著她,一起生活下去。」

恩愛的夫妻倆在12日時宣布升格當爸媽,從H.O.T開始一路陪伴著文熙俊的粉絲也很期待看見偶像女兒的長相,紛紛送上祝福與支持,也希望他和昭燏能夠幸福地攜手共度一生。

▲文熙俊和昭燏婚禮前和記者見面,親上臉頰相當甜蜜。(圖/視覺中國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