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狂舞貼身騷擾 女同事「淡定反應」...結局糗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玖壹壹團長春風雖然外型江湖味濃厚,但其實個性直率,人氣居高不下,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11日他在IG上傳一段影片,其中他坐在一名女同事身邊,隨著音樂擺動身體、對嘴跟唱,還不時故意在對方面前搗亂,但女同事始終一臉淡定,讓網友笑翻天。

▲春風騷擾女同事。(圖/翻攝自春風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風11日在IG上傳影片,當中他和一位長髮女同事並肩而坐,對方認真地看著電腦工作,此時背景響起了J.Sheon的《You’ll Never Know》,他便隨著音樂扭動身體,還露出投入表情跟著對嘴唱歌,手還不時在女員工面前迅速晃過,但對方都無動於衷。

▲女同事無動於衷。(圖/翻攝自春風IG)

眼見女同事根本無視自己,春風索性整個人靠到對方身上,之後更拿出巧克力在女同事面前晃啊晃,想引起對方注意,沒想到還是失敗,他只好默默滑回自己的位置,自我安慰寫下:「看員工上班認真,我就安心了。」逗趣行為超糗,笑翻大票粉絲,更有人好奇:「女同事怎麼這麼冷靜?」引發熱烈討論。

▲春風騷擾女同事笑翻網友。(圖/翻攝自春風IG)

 

EO(@911_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