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買女友生日禮物!屁孩討不到3千元嗆:要你這爸爸有什麼用

▲一名年輕男網友只討到2000元,憤而在臉書PO文嗆父親沒用。(示意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人父母者,若看到孩子這麼說,不知道會做何感想?一名年輕的男網友在臉書PO出對話截圖,抱怨自己女友生日就要到了,但爸爸卻連3000元的零用錢都拿不出來,直呼「要你這爸爸有什麼用?」結果動態被人截圖分享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後,立刻引起公憤,短短幾小時留言數就被灌爆。

一名女網友12日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臉書動態截圖,內容可以看到,這名男子先是說道「過幾天我女朋友生日,給我點零用錢」希望爸爸能給3000元,未料爸爸回應「這個月水電費又要繳了,沒有那麼多了」,竟被兒子反嗆「3000而已,沒很多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父親拗不過兒子,最後開口「只能2000」,但對方不耐回應「算了,2000就2000,我晚點回家跟你拿」,讓他無奈勸兒子「賺錢不容易,建X,你要省著點花好嗎」,卻只得到一句「喔」。

▲動態被網友截圖轉PO到臉書社團,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事後,這名年輕男網友將這段對話截圖PO到臉書,大罵:「3000都拿不出來,要你這爸爸有什麼用?我同學生日,他爸送他IPhone7欸,你送過我什麼?

動態被女網友截圖分享到爆廢公社後,引發許多網友撻伐,還紛紛留言狠嗆:「跟爸爸要錢買禮物給馬子,馬子要不要給爸爸用」、「應該把你射在牆上的」、「這個長大不得了」、「那你送過你爸什麼?悲哀的屁孩」、「沒錢還要打腫臉充胖子」、「那麼會靠X不會自己賺哦?死屁孩」、「叫老爸花錢幫自己養別人老婆」、「又一個沒洨用的」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