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羅琳《神秘島》製片PTT對槓! 認發文時「喝醉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J.K.羅琳近期打算將表妹B.J.羅琳的小說《神秘之島》拍成電影,由於主角是亞裔,日前傳出將來台灣徵選角色的消息。對此,自稱負責亞洲方面的製片劉濬嘉透露,目前仍在爭取該片來台取景的機會,只是他在PTT上與鄉民的對話卻被抓包「疑點重重」,他則解釋,當時自己其實已是「喝醉酒了」的狀態。


▲J.K.羅琳將把表妹寫的書也翻拍成電影。(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濬嘉10日在PTT上發文,稱自己就是《神祕之島》的製片,並表示「J.K.羅琳是本片的監製」、「我壓根沒考慮過歐陽家的 也沒考慮過殺很大」,還開放和網友問與答,雖然有人推薦心中合意人選,但也有許多人懷疑他騙人,要他「提出證據」,他不示弱回嗆:「我有需要把授權合約這些東西給你看嗎?投資人不質疑我、願意丟錢,乾你屁事!」另外一則回覆則是和詢問「台灣政府不領情的掛」的網友說:「明天再說吧!洛杉磯白天了。」但據《自由時報》報導,他其實人就在台灣,說法有出入啟人疑竇。

▲劉濬嘉在PTT上發文,並與網友對答問題。(圖/翻攝自PTT)

劉濬嘉11日受訪時坦承:「我那時候(發文時)喝醉酒了!」並透露其實美國方已有中意人選,「但我認為他們不懂,這是以亞洲為主的故事,但他們的選擇不貼近華人市場」。至於「資金何來?」他表示不能透露太多細節,但總額會是美金8位數。

另外,網友關心的選角和場地問題,劉濬嘉透露,自己只能透過照片去挑選可能適合的拍片地點,因為不一定有時間可以親自到場勘景,所以比較傾向直接由台灣的政府部門向美國製片方推薦。而無論是否能順利在亞洲找到合適人選,《神》片都一定會在8月開拍、2018年3月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