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誰拯救了誰? 美國囚犯照顧受虐動物「我們都需要愛」

▲ 女囚犯照顧被棄養或虐待的動物。(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一群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女性囚犯參與了一項照顧受虐動物的計畫,與馬里科帕縣治安官辦公室 (Maricopa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的動物安全單位合作,不僅幫助了動物,也在他們自身的勒戒過程中受益良多。

治安官辦公室的斯伯樂 (William Sibole)警官表示,這項一周6天的活動能夠讓動物和囚犯復原、塑新。這群女囚會前往一所由舊監獄改建的動物收容所,裡面住了上千隻的貓、狗和馬,牆上則掛著一些動物的繪畫和裝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許多囚犯表示這個活動讓她們受益良多。(圖/路透社)

其中一位名為黑兹利特 (Kristina Hazelett) 的女囚因為這個活動而第一次接處小狗,她表示, 「我獲得了很多,可能比這些小狗還要多。這真的很有療癒效果,是個我沒有預期到的愉快經驗。」另一位名叫赫雷拉 (Aubrey Herrera) 的女囚則說,這個經驗教會了她「耐心」,「這些狗像我們一樣被關了起來,也都需要愛。我們來這裡是為了這些狗,還有確認牠們被適當地照料,牠們知道被愛的感覺是什麼。」

▼ 女囚們與這些動物有許多相似之處,他們都被關起來,也都需要被愛。(圖/路透社)

囚犯在參與這項計畫前需要進行訪問和檢定,也與專業動物照護人員合作,一同把這些動物照顧成能被領養的狀態。根據《路透社》報導,許多囚犯出獄後,便進入了寵物照顧的領域。

▼ 囚犯照顧動物,把牠們訓練成能夠變領養的寵物。(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亞利桑那州囚犯動物收容所馬里科帕縣治安官辦公室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