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箭淘汰哈登扛責 對馬刺甘拜下風

▲哈登表現低迷。(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火箭12日在主場以難堪的75:114敗給馬刺2:4遭到淘汰,賽後表現低迷的哈登(James Harden)表示自己願意扛下輸球的責任,並給予對手馬刺肯定;他也表示火箭正朝著對的方向前進,期待明年有更出色的成績。

「我們得接受輸球的事實,這是我的責任;但我們得稱讚馬刺,他們的確是更好的隊伍。」哈登賽後說道。 本戰雖然馬刺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傷缺陣,但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跳出攻下全隊最高34分,讓哈登也心服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打得很有侵略性,球的流動也非常順暢,我們就是沒找到節奏,馬刺利用了這點。」,哈登說,「在這季我們始終能展現韌性反彈,但在這個系列賽,馬刺表現比我們出色。」

▲艾德里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也認為以火箭目前的陣容和球風,正走在對的方向上,雖然本季結果令人失望,但明年會是更好的球隊。「結果很讓人失望,但只能繼續往前看。」

火箭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賽後表示,很榮幸能到火箭執教,今年的表現已超出預期。「我們沒打出應有的水準,回去會好好檢討;輸球很難受,我們的球員不應該以這樣的方式結束賽季,但這會讓我們成長。」丹東尼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火箭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