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大理石紋路!日星巴克「草莓奶油星冰樂」17日登場

▲日本星巴克推出草莓奶油星冰樂。(圖/翻攝自starbucks_j IG、nananekochan7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星巴克的每次推出的限定口味,總是以香甜可口的滋味,讓粉絲忍不住要嚐鮮;日本星巴克在推出「美式櫻桃派」口味的星冰樂之後,5月17日要再度推出「草莓奶油星冰樂」,滿滿草莓醬看起來超罪惡!

日本星巴克即將推出新飲品「草莓奶油星冰樂」,從5月17日至6月13日限定發售,滿滿酸甜的草莓醬,搭配上新鮮牛奶,混合出超美的玫瑰色大理石紋路,再覆蓋上濃郁的鮮奶油,看起來超級美味。

▲粉紅色的大理石紋路看起來超美。(圖/翻攝自saori_0613 IG、miiii__68 IG)

在「草莓奶油星冰樂」之前,日本星巴克就曾推出「美式櫻桃派」口味,是酒紅色的黑櫻桃醬搭配香草牛奶,最特別的是上面還覆蓋了一個「派皮」,邊吸櫻桃、邊吃脆餅,就像是真的櫻桃派口感,超級特別。

▲現在日本已經有試喝杯,喝過的人都大讚美味。(圖/翻攝自mirisata576 IG、saori_0613 IG)

關鍵字:

星巴克, starbucks, 星冰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