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裡的橋跳下去會淹死? 《甘味》瞎扯...網冒黑人問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甘味人生》劇情白熱化,繼日前高克威的假人皮掀起討論後,這次又被網友發現劇情有BUG!第467集中,高克威(謝承均飾)和顏巧苓(林玟誼飾)被逼到絕路,朱火爐(吳鈴山飾)諷刺他要當跳水冠軍,沒想到威苓CP卻真的從橋上縱身一跳,只不過這一幕卻被抓包,這座橋其實在深山裡,下面其實沒有水。

▲朱火爐把高克威逼到絕路。(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克威被敵人戳破詐死謊言,在第467集裡假扮警察,帶著顏巧苓一路逃亡,沒想到在一座橋上被朱火爐一行人圍堵,他不慎中了一槍被逼到牆邊,朱火爐戲謔地說:「打算從這裡跳下去嗎?你現在是要挑戰世界跳水冠軍就對了?」在苦無辦法之下,他咬牙牽著顏巧苓縱身一跳,嚇壞在場所有人,之後朱火爐向殷夢蝶回報:「高克威跌落水之前,身上已經中了我一槍...」更是讓網友滿頭問號。

▲▼《甘味》演員在彩虹橋上對戲。(圖/翻攝自YouTube)

朱火爐的台詞透露橋下是深水,但有眼尖網友抓包拍戲地點是在五指山上的彩虹橋,位處於深山中,橋下其實是懸崖峭壁,並沒有溪湖,讓許多熟悉該地的網友笑說:「原來下面有水XD」不只如此,其中一幕高克威看往橋下的畫面,也拍到底下其實都是樹木,引來觀眾調侃:「到底哪裡來的水?」

▲這幕被網友抓包。(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上網搜查後,可清楚看到彩虹橋下是懸崖峭壁。(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