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文館國中、小暑期營隊 14日起開放三天報名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國中小學生即將迎接暑假,台北天文館特別安排一系列又豐富天文營,讓學生可以早點接觸天文科普教育,活動隊向從小一到國中,以及中小學教師天文研習營,共7種,全都有專對學生量生設計的課程,以及觀星活動,想報名的民眾,可別錯過機會!

據台北天文館訊,106年暑假天文營隊活動將於5月14日9 時起~5月17日9 時止,共三日,進入台北天文館官方網站「以網路登錄方式預約報名」,館方將於17日以電腦亂數產生錄取名單。

活動種類型如右:國小一二年級研習營、國小三四年級天文營、國小五六年級少年天文營、國中少年天文營、天地之旅、墾丁野外觀測天文營、中小學教師天文研習營等7種,活動天數將依年齡分別安排有1〜4天不等,全都是專為學生們量生計畫的天文課程,以及親子共遊的觀星活動,活動費用500~6300元不等,天文館敬邀愛「星」的民眾上網報名,共襄盛舉科普教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活動詳細內容、流程與報名時間已公佈於天文館官方網站,民眾可上網瀏覽或分別電洽天文館推廣組及展示組。電話:(02)28314551轉703(展示組)/轉202(推廣組)。

●「國小一二年級研習營、國小三四年級天文營」請洽展示組。

●「國小五六年級少年天文營、國中少年天文營、天地之旅、墾丁野外觀測天文營、中小學教師天文研習營」請洽推廣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