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尼斯湖水怪再現? 網友直呼「太假了」!

2017年05月12日 12:54

▲尼斯湖水怪再現?神秘黑影滑過湖面。(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尼斯湖「水怪」再現?5月起已有2起目擊水怪案例,繼1日有女遊客拍下疑似水怪的照片後,7日又有遊客拍下疑似水怪冒出水面的影片,乍看之下,「水怪」就像將脖子伸出水面一般,並與一艘遊艇擦身而過。不過,有網友看到影片後直呼「太假了」、「應該是塑膠品」;也有網友風趣地表示,「外國人的浪漫,什麼都要水怪一下」。

北威爾斯得35歲遊客瓊斯(Rob Jones)7日上午在尼斯湖畔拍下疑似水怪出沒的影片,畫面中,「水怪」似乎伸長了脖子,將頭部和頸部抬出水面,且與一艘遊艇擦身而過,但船上的人似乎沒有察覺。

瓊斯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在一座城堡附近發現水怪出沒,當他停下車時,神秘黑影已經非常靠近,不少人都停下來拍照。瓊斯還說,自己並不相信有水怪這種生物,但很想知道自己看見得就竟是什麼。

有網友看了影片之後表示,「問船上那個人就好啦,看樣子他也沒說啥吧!」、「應該是塑膠品,遊客看到笑死了」、「距離那艘船太近了,假的」、「如果有神秘生物的話,早就被找到了啦」、「船頭前面有個人站著,竟然沒看到?」;也有網友風趣地表示,「外國人的浪漫,什麼都要水怪一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