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頑皮小柯基不睡覺 偷偷突襲鄰居屁屁超搞笑!

▲趁同伴都睡著,小柯基突然偷襲鄰居了。(圖/翻攝自微博/可愛寵物中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可愛的短腿柯基犬,是因為迷戀著牠們的「動感屁屁」,加上可愛表情,總是讓人愛上牠。近日就有網友在微博PO出五隻小柯基在籠子裡睡覺,沒想到有一隻小柯基不睡覺,超級淡定的突襲鄰居的屁屁,逗趣的畫面也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微博帳號《可愛寵物中心》日前分享網友拍下小柯基的萌照,可見其他四隻小狗狗都在乖乖睡覺,但有隻調皮的小柯基卻去咬隔壁夥伴的屁屁,萌樣意外搞笑,雖然讓主人十分無語,但又被牠逗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柯基偷咬熟睡的同伴屁股,這段遭遇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大家紛紛留言表示,「還有這一招呀」、「也太活潑了」、「好頑皮」。

關鍵字: 柯基同伴睡覺寵物小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