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兒子上課偷逛色情網站 被師寫聯絡簿...老爸神回笑翻網友

▲老師寫聯絡簿告知,小孩上課偷看色情網站被抓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庭聯絡簿是老師與家長之間的聯絡窗口,一來一往互相傳遞訊息。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老師在聯絡簿上告知,自己的小孩上課時偷偷上色情網站,讓他看了不知所措,苦惱要怎麼回覆老師,他心中的回答讓許多網友笑翻。

網友透露,自己的小孩就讀國小六年級,看聯絡簿時發現,老師寫了「電腦課上色情網站」,詢問大家怎麼回覆老師比較恰當,並且開玩笑的說要寫上,「老師我孩子上課看色情是我沒教好,我回家會教導孩子不能在學校看,要看在家看就好」。

文章被轉發至「爆料公社」粉絲團,許多網友笑翻留言,「太不專業了,回家拔拔教你切換視窗」、「回4個字就好:跪求網址」、「學生只是幫學校測試,學校火牆有沒有 情色守門員。事實證明……有漏洞」、「抱歉讓您抓到」。

也有網友認真回覆,「我會多注意,謝謝老師提醒,順便跟小朋友溝通,可以看,但不要沈迷,也要看場合,順便教導正確的性教育」、「請老師趁此機會教導學生正確的性教育以免造成觀念的偏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