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影滑過湖面...神秘「尼斯湖水怪」又出現? 最新影片曝光

▲尼斯湖水怪又被目擊,神秘黑影滑過湖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尼斯湖向來以「水怪」出沒聞名,但是近8個月內,從來沒有人見到神祕的生物。不過,5月起已有2起目擊水怪案例,繼1日有女遊客拍下疑似水怪的照片後,7日又有遊客拍下疑似水怪冒出水面的影片。

來自北威爾斯得35歲遊客瓊斯(Rob Jones)7日上午在尼斯湖畔拍下疑似水怪出沒的影片,畫面中,「水怪」似乎伸長了脖子,將頭部和頸部抬出水面,且與一艘遊艇擦身而過,但船上的人似乎沒有察覺。

瓊斯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在一座城堡附近發現水怪出沒,當他停下車時,神秘黑影已經非常靠近,不少人都停下來拍照。瓊斯說,自己並不相信有水怪這種生物,但很想知道自己看見得就竟是什麼。

本月1日,也有另一名來自曼徹斯特的女遊客強森(Hayley Johnson),於傍晚時在尼斯湖畔目擊一個奇怪的黑色形體,並拍下照片。在此之前,已經有連續8個月沒有傳出目擊尼斯湖水怪的消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