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正劈一字馬! 長髮勾耳後露白長腿激美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過去身形比較圓潤一些,雖然和身高168公分相比,當時的體重並不算胖,但為了上鏡頭好看積極運動節食成功瘦成鉛筆腿,不僅如此,她11日到健身房報到時,雙腿一下去直接一字馬正劈!

歐陽妮妮去年初時體重是53公斤,當時投入新電影的拍攝,為了上鏡頭更好看開始一週運動3次,少吃零食、戒掉有糖分的飲料,經過了1年規律的運動以及節食,現在不論穿上什麼樣的服裝都能輕鬆消化,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時常分享街拍美照。(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平時都在IG上分享美照的歐陽妮妮,11日時寫下令人深省的名言,「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表示這是一輩子的課題,逗趣地標註「尤其是控制住想吃的慾望」,間接透露了要維持體態的小小少女煩惱。

▲歐陽妮妮正劈一字馬。(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而該文的配圖就是歐陽妮妮運動的模樣,她將長髮一邊勾到耳後,一字馬正劈在瑜珈墊上,雙手抓著腳踝、認真調節著呼吸運動,白皙又纖細的美腿更是一覽無疑,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越努力越幸運,奇蹟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歐陽妮妮IG全文。(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