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都不會油油臭臭!資生堂超強「乾洗髮」150元有找

▲資生堂超好用的乾洗髮。(圖/翻攝自yo_tan512 IG、luckyezra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夏天即將到來,長頭髮的女孩洗頭、吹頭,常常都要花費將近半個小時,還要弄得滿身汗;資生堂就推出一款超厲害的「乾洗髮」噴霧,直接頭皮噴一噴,就等於洗頭,完全就是懶人救星。

資生堂旗下這款免沖洗的「乾洗髮」,跟一般粉狀的乾洗髮不同,噴出來是液狀的質地,內含薄荷精華成分,使用在頭皮之後,直接用梳子梳順,頭皮就可以立刻恢復乾爽、蓬鬆,讓油膩感立刻消失。

▲資生堂乾洗髮,150ml售價560日圓(約148台幣)。(圖/翻攝自bonjourrie1976 IG、ichigon2355 IG)

這種乾洗髮除了是「懶女孩」的最愛,像是受傷無法洗頭的病患、運動完之後頭皮出油、或是外出露營等需求,都可以使用,相當方便;甚至受到很多坐月子的媽媽們喜愛,大讚「撐一個月都不會油油臭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