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星光奈奈:真愛or炫耀 嫁出國就比較厲害?

想嫁給南韓歐巴是許多女孩的憧憬。(圖/翻攝自asian-folk-wardrobe@tumblr)

文/星光奈奈

有個朋友非常嚮往南韓,從小認真學習韓文,長大後每個月都去南韓玩幾天,也交過南韓男友,分手後又交了新的南韓男友,這次是好的結局,因為被中出所以結婚了,她的夢想成真,臉書上各種大量在韓的閃照,與其說是曬恩愛,看起來比較像「媽!我出運了!」的感覺。

正常恩愛照是好壞都發文,除了po老公帶她去吃飯外,也會發這種文「我頭都不用轉就知道老公在挖鼻屎,他還很驚奇我後腦是否長眼睛」,就像有些女生明明會吃路邊攤,卻只會在高級餐廳拍照打卡,

然而她除了炫耀外,還自曝因想練韓文而在交友軟體認識的這個中出她的男人,神奇的是下面大量女人留言「是哪個交友軟體?」喔,原來這麼多人想嫁去南韓?

▲只挑高級餐廳拍照打卡,炫耀成分居高。(圖/翻攝自kaboompics網站)

不是說嫁給外國人不好,必須佩服那些嫁出國的女孩,她們真的很辛苦,因為能靠的只有老公,家人朋友都遠在台灣,又人生地不熟,只用愛支撐一切,「愛真的很偉大」,但如果只為了炫耀而嫁出國,得到的只有痛苦。

因為愛炫耀是一種自卑的表現,想要得到更好,卻不靠自身力量,想便宜行事,譬如愛買名牌包,是因為想過得更好,但覺得自己做不到,所以誘男人給她買名牌包,她拍照打卡後,即可「看起來」過的很好。

像妳嫁到已開發國家,也「看起來」過得很好,但真的很好嗎?出發點就是為了炫耀,而不是找真正的幸福,追求優越感卻只考慮自己,結局又能怎樣呢?

▲異國婚姻並沒有錯,但如果只是想要炫耀,而不是為了真正的幸福,是否過得好就冷暖自知了。(圖/翻攝自stocksnap網站)

況且很優質的男人會找不到女人?每個女人都對他虎視眈眈啊,哪有空上網交友?交友軟體的女生防衛心這麼重,好不容易約出來還跟照片差很多,優質男會這樣浪費時間?

更何況發達國家的優質男人,需要上交友網站找開發中國家的女人交往嗎?連溝通都困難,為什麼要搞得自己這麼累?不就身邊女人都對他沒興趣,連網路講話能聽懂的女人也對他無感,他才要向下發展嘛!

為了炫耀、搬去南韓,而隨便找個人嫁,只要可以嫁過去就好,對方會不知道嗎?他怎麼看待妳?如果愛上某個國家,請不要用嫁過去的方式,更該認真儲備實力,在當地可不靠任何人就能生存,讓別人看得起妳,讓別人來求妳,這樣才能找到好的對象,

而不是妳去求別人,為了嫁出國而結婚,回到現實面來說,我們是台灣人,台灣在已開發國家眼中是什麼角色?就像我們看待東南亞國家一樣,拿演藝圈來說,是我們仿效歐美日韓,還是他們仿效我們?所以靠鮑鮑換國籍並沒有比較光榮,用實力好嗎?

▲發達國家中的優質男人,會需要大費周章找尋開發中國家的女人交往嗎?值得好好思考。(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題外話,關於想藉由學習外語使用交友軟體即可嫁出國這件事,妳就不要想太多了,妳外語不行要怎麼溝通?再有內涵,不講話他怎能欣賞?我朋友說想練韓文而認識南韓老公,這很有問題,

妳有點邏輯得推理一下,每個月可以去南韓玩,又交過南韓男友,她韓文一定頂呱呱,不然兩人是比手語溝通嗎?光有個原住民朋友,我們口音都會被影響,那有交過南韓男友,卻還需要練韓文?

人家韓文早就很溜了,跟妳零韓文基礎不同一等級,所以想練韓文而用交友軟體根本唬爛,想嫁去南韓才是真,只是每個月去韓國,長相又是網美等級,卻還要用交友軟體才能嫁過去,這點即可看出台灣人在南韓人眼中不是很搶手,

如果有個可愛日本女生每個月來台灣,她還需要交友軟體才找得到真愛嗎?一堆台男在她住的民宿外排隊到另一個巷口,還要領號碼牌呢!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