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折疊傘還輕!UA「首款」涼感跑鞋只有166克

▲運動品牌Under Armour,順著夏日熱浪,推出首款涼感跑鞋。(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瑩瑩/台北報導

在夏天跑步,腳底容易流汗,造成溼熱粘稠感,讓許多跑者卻步,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將涼感科技放到跑鞋上,打造「首款」涼感跑鞋──UA Charged Coolswitch,幫助腳底排出熱氣,勇敢踏出夏日慢跑第一步。

採用涼感冰晶技術,UA Charged Coolswitch,鞋底的冰晶印花塗層,在碰到汗水時,會觸發人體自然冷卻機制,將熱氣排出。另外一個讓許多跑者驚喜的是,這雙跑鞋為輕量鞋款,女款166克、男款212克。

▲UA Charged Coolswitch,男款涼感跑鞋,在鞋底部清楚看到冰晶印花塗層。

擺脫以往傳統跑鞋繫帶,UA Charged Coolswitch,增加穿脫的便利性,並採用美國「NASA太空衣」製衣科技,擁有乾爽透氣功能。

▲UA Charged Coolswitch涼感跑鞋,上面黑色及靛藍為男款、下面檸檬綠及天空藍為女款,售價皆為3,980元。

關鍵字:

UA, UnderArmour, 涼感跑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