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值得最好的!18只母親節推薦腕錶 包準送到心坎裡

▲母親節到了,記得向媽媽表達一年來的感謝!(圖/Pexels提供)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屬於媽媽的大日子就要來了,準備好要送什麼,表達這一年來的感謝嗎?既然要送禮,就把最好的送給媽媽,在此推薦18款集設計、華麗貴氣於一身的腕錶,肯定會讓媽媽眉開眼笑!

▲《玉玲瓏》系列有寶石紅、綠松石、神秘灰三款,售價499,800元。(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女人都愛鑽石,媽媽當然也不例外!Ulysse Nardin(雅典錶)旗下的《玉玲瓏》系列,除了有專為女士設計,像是只要轉動錶冠就能上鍊、向前向後即能調校日期與時間,錶盤上三顆美鑽,便能顯示錶冠相對應的功能,對女生的美甲相當呵護!

此系列在2017年的新款,最亮眼的就是將綠松石錶盤,以大明火琺瑯工藝製作,再用一條鑽石匯集成優美曲線,為腕錶增添靈動姿態,加上錶圈上一整圈的鑽石,實在美不勝收!

▲(左)LA D DE DIOR SATINE 36MM鑽石與粉紅色珍珠母貝腕錶,售價295,000元、(右)LA MINI D DE DIOR WRAPAROUND螢光粉紅彩漆腕錶,售價136,000元。

由Dior珠寶創意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ce設計、注入「男錶女戴」設計思維而成的La D de Dior系列,今年迎來全新面貌,有用粉紅、白色珍珠母貝作為錶盤,搭配如絲綢般、能服貼手腕的米蘭網織金屬錶帶;還有用螢光色漆面亮皮錶帶,貫穿錶盤設計。兩只皆在錶圈、錶冠上鑲滿美鑽,適合摩登又優雅的媽媽!

▲(上) Tiffany East West Tiffany Blue錶盤腕錶,售價129,000元;(下)Tiffany East West 粉紅錶盤迷你款腕錶,售價120,000元。

Tiffany在1940年代,為女性推出摺疊懷錶暨旅行做中的設計,大膽用「橫向錶盤」取代傳統的直式設計,這個經典的旋轉90度錶盤,象徵著女性意識的抬頭,也有前衛、奔放的意涵!

▲(左至右)浪琴表2017母親節限定錶款-騎士系列棋盤紋馬轡腕錶,售價51,900元、阿拉伯數字時標馬轡造型腕錶,售價41,500元、黑面點鑽時標馬轡造型腕錶,售價51,900元、琺瑯飾紋鑲鑽馬轡造型腕錶,售價100,300元。

一直以來都流著「優雅」基因的Longines(浪琴表),自然是母親節送禮好選擇!2017年推薦可以把騎士系列腕錶送給媽媽,特殊的棋盤紋馬轡造型錶殼,搭載一片片由微型扇形車工,拼貼出來的棋盤格紋裝飾,12顆美鑽取代時標,在手腕轉動時,隨著光線散發出迷人姿態。

▲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鑽錶(左至右)白、黑漾陶瓷,售價74,700元、電漿色陶瓷,售價77,700元。

Rado(雷達表)在2017年Basel上,把陶瓷錶殼變得更薄了!維持一貫的簡約設計線條,錶殼厚度僅4.9mm,12顆美賺取代時標,內錶圈還鑲上玫瑰金,加上陶瓷具耐磨、抗敏感特性,是絕佳的母親節禮物!

▲(左至右)白母貝錶面x淡金色PVD錶殼,錶徑32mm,售價36,000元、白母貝錶面搭配鑲上43顆鑽的不鏽鋼錶框,錶徑27mm,售價63,000元、白母貝錶面,時標鑲嵌4顆鑽,搭配不鏽鋼錶殼、米蘭鍊帶,錶徑22mm,售價34,000元、中碼32mm,玫瑰金色PVD錶殼配黑色鑽石菱格紋錶殼圈,黑色琺瑯鑽石菱格紋面板,黑色小牛皮錶帶,售價33,000元。

Gucci旗下的Diamantissima腕錶,將品牌經典的「鑽石菱形」帆布印花變成腕錶主角,黑色小牛皮錶帶配上玫瑰金錶殼,低調也不失女人味!這系列在2016年改款,加入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調配出全新「淡金色」,還有搶眼的金字塔錶款、有菱有角的錶耳飾釘,讓腕錶更顯時尚摩登。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