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談判吳慷仁…目標邵雨薇 小樂自負:現實中沒有過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極品絕配》上週播出收視再度破2,劇中因髮型而被形容是「小郭富城」吳思賢,真的演活了一位默默守候在邵雨薇身旁的癡情男孩,死忠網友表示他深情演出絕對不輸大叔吳慷仁,就誠如劇中對白所說:「我不覺得我會輸給一個突然蹦出來的大叔。」應證小屁孩終於長大了。


▲小樂吳思賢廁所談判吳慷仁。(圖/翻攝邵雨薇臉書,三立)

本週主要劇情,邵雨薇在一場聚會中,瞬間成為了吳慷仁的「未婚妻」,這消息對吳思賢所飾演的阿威打擊不小,而這位隱藏版的富二代,決定要面對面與吳慷仁所飾演的霍廷恩PK;兩人談判場所竟挑了廁所,連吳慷仁都說:「兩人廁所席地而坐,很有創意。」

為了這場戲,劇組所挑的廁所在某五星級飯店,吳思賢笑說廁所超香又清潔,完全不輸套房,拍攝起還挺愉快的;如果現實生活有人這樣的談判地點,應該是滿幽默又超酷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樂讚五星級飯店廁所很高級。(圖/三立)

吳思賢表示,這場戲兩男除了PK談判之外,其實也在說心裡話。現實生活中,他從沒為了一位女生跟其他男生談判過,但如果要為一個女生與其他男人談判,應該也沒甚麼好談的;這代表那位女生不太OK,還幽默說:「就要那女生自己想清楚要什麼!」

不過吳思賢人生經歷唯一有「尬」對方的經驗,應該是在讀書時期的熱舞社,當時尬的方式是舞蹈,那時挑戰意味濃厚,想證明自己不是弱者,吳思賢笑說:「男人就是會這麼幼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