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能靠這樣放鬆了!」 周湯豪裸背佈滿46個拔罐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歌手周湯豪因接下《鐘樓愛人》一劇,連續工作的天數已經高達近90天,但在極度忙碌的情況下還是時常更新臉書與粉絲互動。11日,他上傳了驚人的露背照,這不是超帥的工作拍攝,而是下戲後的舒壓裸背照!

▲周湯豪已經連續上工將近90天。(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4月廣告的拍攝工作而不慎拉傷,當時他在臉書上傳了肩頸有8個拔罐、腿部包紮的照片,讓粉絲非常擔心,要其「工作要做,身體也要顧!」5月11日,他又PO出拔罐的照片,這次竟然有高達46個罐頭,佈滿全背,而且拔起的部位都呈現深色,加上敘述又寫著「現在只能靠這樣放鬆了!」可見連續的工作天已經讓他累到爆!

▲周湯豪靠背上的46個拔罐舒壓。(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粉絲見到周湯豪的46個拔罐,紛紛留下心疼的言論,也有粉絲截下他在電視劇裡面的圖,表示不忍看見越來越疲憊的臉龐,要其抓緊時間多多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