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舒老公認離婚前就戀愛! 還原「機上一見鍾情」經過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馬雅舒在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2》公開家庭生活,與第二任澳籍老公詹姆士‧羅伯特(James Robert)的相處點滴亦攤在螢光幕前。因為在節目預告中,她被繼女問道「與爸爸的關係開始從何時開始?」造成大陸網友熱烈討論與猜測。11日羅伯特在微博上公開與馬雅舒相識過程,試圖平息網路上的激動情緒。

▲馬雅舒繼女在節目中辛辣提問。(圖/翻攝羅伯特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是超人2》的預告中,馬雅舒因為繼女的辛辣提問「妳和我爸爸關係的開始,是在他和我媽媽離婚之前,還是之後?」又成為網路熱烈討論的人物。11日,為了守護愛妻,羅伯特不得不在微博公布當時與馬雅舒的相識過程,他的敘述寫道「這是非常真實,也非常私人」、「希望這個關於我們的故事,能夠讓你們感到興奮、可愛、神奇,重要的是不那麼無聊」。

▲羅伯特微博敘述。(圖/翻攝羅伯特微博)

在羅伯特的日記中,他表示在香港度過一個糟糕的週末,因為跟快要離婚的前妻吵著無所謂的事情,與馬雅舒的愛情則是在離港的飛機上展開,連那次的登機證都還留著。他寫道,「長長的的黑色深直髮,細膩的嘴唇,光滑的小麥色皮膚。她如此優雅美麗,我愛上了她。」承認自己當時一見鍾情馬雅舒,也提到剛開始女方對他有防備心,不過為了「安慰美麗的、緊張的鄰居」,便鼓起勇氣聊上幾句讓對方不要害怕,女生也因此卸下心房,在他打開貼有芭比貼紙的電腦工作時主動搭話:「我喜歡你的芭比娃娃」,羅伯特在心裡大笑「這位姑娘終於願意跟我說話了」。

▼羅伯特公開與馬雅舒相識過程。(圖/翻攝羅伯特微博)

在飛機上用餐時,羅伯特表示「想越過規矩,輕輕觸摸她的手,給她一個甜蜜而溫柔的吻。」但並沒有這麼做 。下飛機後,倆人藉由搬運行李的時間,延續相處的長度,都捨不得說再見。但羅伯特還是目送女方離開,隨即馬上打給朋友說「我見到世界上最甜美的女孩!我戀愛啦!」才發現對方竟回到他身後,並在臉頰送上一吻,約定下一次的見面。雖然日記的故事透露著兩人的愛情開始於男方未離婚之前,但大陸網友大部分還是送上祝福,認為緣分總事發生在無法預料的時候。

▼羅伯特公開與馬雅舒相識過程。(圖/翻攝羅伯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