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吉他手35年首來台!合作INFINITE「人太多記不住」

記者高菱璝/台北報導

日本傳奇吉他手布袋寅泰來了!他以電影《追殺比爾》主題曲紅遍全球,出道35年首度來台開唱。11日,他在記者會上表示,很後悔這麼晚才來到台灣,演唱會將會帶來最真、最棒的舞台。此外,他也聊到與南韓大勢男團INFINITE的合作印象,說成員人太多很難記。

▲日本傳奇吉他手布袋寅泰首度來台開唱!(圖/記者林世文攝)

布袋寅泰是日本搖滾樂團BOOWY COMPLES的成員,曾與David Bowie和The Rolling Stones等大咖歌手合作,同時他身兼作詞作曲家、音樂製作人、電影演員等多身份。2015年,布袋寅泰與韓團INFINITE合作《Dilemma》日文單曲,他覺得INFINITE對歌、舞都充滿熱情又很專業,一起合作感到非常愉快,只是成員人太多,名字不好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袋寅泰的吉他上圖騰是酒醉下的創作。(圖/記者林世文攝)

訪問中,布袋寅泰提到移居英國5年,很懷念在日本的朋友、粉絲和日本料理,其中「免治馬桶」是他最想念的東西,且自爆說,他吉他上的圖騰由來是某次喝醉酒時,在廁所臨時起意畫出來的,酒醒後挺滿意這圖騰。布袋寅泰HOTEI ASIA TOUR 2017 IN TAIPEI將於12日在花漾HANA展演空間開唱,想親臨現場感受搖滾魅力的人,可洽KKTIX售票系統及全家便利商店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