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UPER UHD TV 本月登台,要價 12.9 萬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Panasonic 之後,台灣 LG 今天(5/11)公布今年全新發表的 LG SUPER UHD TV 在台售價,預計 5 月上市,共開出三種規格,65SJ800T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29,000元,86SJ957T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69,000元。55SJ800T預計6月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4,900元。

LG SUPER UHD TV 新品主打 Nano Cell 奈米顯示科技,採用先進的 IPS 面板技術,全系列以高階 Active HDR 技術呈現新一代 HDR 內容,音效方面採用 harman/kardon 頂級音效以及最新 webOS3.5 智慧聯網平台,因應國內大尺寸電視需求,此次預計推出 65 吋及 55 吋兩種版本。另外還有 86 吋的 86SJ957T 型,設計上比較偏向典雅風格,採用金屬黑邊框搭配彎月型底座,音效方面,配備harman/kardon 頂尖音效。

LG SUPER UHD TV全系列都搭載最新版的webOS 3.5,擁有以下特色:

ㄧ、快速切換「我的最愛」

隨選快捷列可將喜愛的頻道內容與影片設定為「我的最愛」,觀賞時可更便捷的輕鬆切換,另支援Android手機鏡射Miracast投放,能將手機畫面投射到電視播放。

二、直覺的操作

-智慧滾輪:使用者僅需輕鬆滑動智慧滑鼠遙控器上的智慧滾輪,即可上下瀏覽網頁。

-智慧聲控:使用者可對著智慧滑鼠遙控器說出關鍵字,即可立即搜尋資訊。

-智慧縮放:只需在觀影時使用遙控器上的縮放鍵,即可立即放大影像,捕捉精采畫面細節。

-首創360 VR影片觀看操作:支援以USB存取的360度影片以及照片檔案,可在電視上播放並且以智慧滑鼠遙控器操作,以360度瀏覽播放內容。

三、更加豐富的內容

LG獨家整合操控功能,僅需透過智慧滑鼠遙控器,就可同時操控電視與機上盒,且支援全台各家第四台業者的機上盒。

至於 CES 2017 亮相的 LG OLED TV 新品,則是預計將於 6 月份在台發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