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6年前穿「大尺碼桃紅三角褲」 劉以豪羞:滿不要臉的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劉以豪近來忙拍戲,11日抽空出席伊林《璀璨之星》網路報名記者會,2008年加入伊林後,2011年以《我可能不會愛你》趙美男一角嶄露頭角。回想起戲劇菜鳥時期的印象,他說,隨時要做好準備,鍛鍊好身材,被要求馬上脫都得OK。


▲劉以豪出席伊林璀璨之星網路報名記者會,右圖為2011年時期。(圖/伊林,翻攝網路)

劉以豪說,2011年剛接觸戲劇,拍攝《我可能不會愛你》時,當時有一場戲,被劇組要穿三角桃紅色泳褲;當下他非常害羞,「後來劇組買不到男生版,就買了女生KING SIZE給我穿。」他說,「好害羞,一般男生穿泳褲也是穿四角的,但我還是穿了。」陳婉若開玩笑說,你確定要穿到King Size嗎?全場大笑。

當面對壓力大時,劉以豪的紓壓方法是「沖澡」。他說,考大學那年壓力很大,一天會沖澡8次;如今他一天會早晚沖澡兩次,只要一休假、戲劇殺青後,會出國或海邊走走,多看看世界,放鬆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待在伊林快10年。(圖/伊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