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方志友光臨《鍵盤手》!挑戰超人媽媽誰能勝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周《明星鍵盤手》特別邀請到《酸甜之味》的演員六月、方志友,兩人將在節目上進行「測謊機大考驗」,喜歡他們的網友歡迎CALL-IN提問!5月11日下午5點娛樂星光雲《明星鍵盤手》準時開播,有問必答,千萬不要錯過哦!

▲六月、方志友主演《酸甜之味》。(圖/TVBS提供)

本周六月、方志友光臨《明星鍵盤手》,繼上次「瘋狂測謊機」獲得熱烈好評後,將成為《鍵盤手》的固定單元,所有來賓都逃不過殘酷拷問,歡迎網友熱情提問哦!這周末也是母親節,六月、方志友身為媽媽,製作單位精心準備「超人媽媽大挑戰」和關寶寶遊戲互動,看誰能成為最厲害的媽媽!5月11日下午5點《明星鍵盤手》快來祝她們母親節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方志友蒞臨《明星鍵盤手》將在5月11日下午5點準時直播!
屆時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http://boba.ettoday.net/videonews/3900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