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童生日許願「求領養」 繼父遮臉淚崩...不能沒有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10歲男童華生(Kalani Watson)日前在自己的生日派對上,認真的拿著擬好的信件,告訴繼父「我知道今天的主角是我,但其實是我們」,最後提出請求「是否願意幫我一個忙,當我正式的爸爸?」繼父聽完後,感動得無法掩飾情緒,當場崩潰遮臉大哭。溫馨的影片被媽媽錄下,並且上傳臉書,至今已有350萬觀賞次數。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華生4月30日生日時,特別準備了一封信跟禮物給繼父威廉森(Brandon Williamson),緊張的捏著紙張說著,感謝對方從3歲開始為他做的所有事情,「我曾經問媽媽,繼父跟生父的差別是什麼?因為我常常搞不清楚」,並且詢問「你可以想像沒有我跟媽媽的生活嗎?」對方搖頭後,華生告訴繼父,「讓我們別再假裝,讓我們的關係『正大光明』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杉磯10歲男童生日求領養,繼父感動落淚。(圖/翻攝自即新聞,下同。)

「威廉森,你願意幫我一個全世界最大的忙嗎?你願意領養我嗎?」當華生說出這個問題後,原本表現非常冷靜的威廉森,隨即用手遮住雙眼,無法克制情緒的大哭,在情緒稍微冷靜之後,趕緊叫兒子過來,兩人互相給擁抱了好一陣子,旁人也都被溫馨的氣氛感動不已。

華生的媽媽寶潔(Porsche Williamson)5月1日將影片上傳臉書,並且寫到「我的兒子向我老公詢問『可不可以領養他』,我發誓這是我們交往後,最棒的時刻之一,謝謝老公一直給他無條件的愛,並且從一開始就把他視如己出,我們一起對抗世界到永遠,讓我們正式成為一家人吧!」


▲華生與繼父給了對方大大的擁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