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制服妹在浴室相互慰藉 爆濕就像水龍頭...瘋狂止不住!

南港7條蛇/VC15文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如果孤單一人,不妨找個好姊妹相互慰藉。最近有一組犀利的圖集在網路上瘋傳,這兩名妹子裝扮成女高中生,皮膚、肌肉都很緊實,感覺就是年輕的肉體,隨著兩人相互交纏,哥真的好開心呢~

▲最近有一組清純正妹互摸的圖集在網路瘋傳。(圖/翻攝陸網)

哥發揮「以圖搜圖」本領,發現這一組圖集來自對岸,兩女一開始身處浴室,一個人坐在馬桶,另一人則站起背對著她,兩個人都穿著優質制服;但圖往下拉,竟看見兩女都身穿泳裝,露出性感且誘人的曲線,兩人互相慰藉,接著表情陶醉、顯露翹臀的感覺,大家看了就很興奮。

↓↓快六點,哥已經身心俱疲,一起來看圖吧。

更多大尺度的照片則顯示,這兩位女孩摸著摸著,身體突然就起了反應,下體變得非常濕潤。因為太過性感,「AV專家」派大星看了也說:這樣太累人了!年輕的肉體如果有需要,「可以來找我啊,不需要這樣來回互摸,哥願意大力幫忙,而且不會累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