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太公主讓他急分手 網笑:亂丟垃圾會罰1500

▲無理取鬧的交往對象真的讓人非常惱火。(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青貧世代,許多年輕人即便出社會,都還是會跟家裡拿錢,在經濟壓力下似乎成為一種「沒有辦法的辦法」,但如果將爸媽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那可就成為「啃老族」了。「靠北女友」就出現一個奇葩女子,不但認為自己爸爸都不給錢,還覺得男友阿公過世根本「不需要幫忙」,讓男生果斷分手。

原PO表示,女友常跟他抱怨沒錢,說百貨週年慶都快到了,爸爸都不給他錢買東西,但女友的爸爸要負擔全家人的經濟,他認為都23歲的女友本來就應該幫忙分擔;沒想到女友認為,養子女是爸媽天經地義的責任,反嗆原PO「你有比較孝順嗎?」他回答自己沒有多孝順,但高中到大學都是半工半讀,女友竟然回答「我敢保證你以後絕對是個爛爸爸,一定不會養兒子女兒」,讓他超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要原PO別亂丟「垃圾」。(圖/資料照)

後來原PO阿公過世,還要兼顧上班跟學業,每天台中彰化來回跑,連睡覺時間都被壓縮到3、4小時,沒想到女友就對他發脾氣,覺得原PO都沒有時間陪她;原PO剛開始還好聲好氣的要求體諒,但女友回嗆「要體諒什麼,我根本不懂你回去彰化幹嘛啊,你阿公過世也是你爸爸在處理而已,你回去幹嘛?」讓他大怒,當場分手。

網友看到原PO這樣紛紛叫好,怒批這位「前女友」是十足的公主病,也有人大驚表示「天啊,你居然亂丟垃圾!?」其他人也搞笑接龍「 隨意丟棄廢棄物罰1500可逕行舉發,小心被截圖寄去環保局」;還有人提醒原PO應該要公布是誰,才能「減輕一下放生的孽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