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U16、U19男足會外賽 足協有意承辦

▲足協有意承辦U16、U19賽事。(圖/翻攝自中華足協臉書)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亞洲U16、U19男足錦標賽會外賽,目前台灣所身處的小組中,還沒有任何國家想要承辦,亞足聯本月份來信詢問台灣是否有意承辦會外賽,足協表示樂觀其成,有意承辦。

U16、U19會外賽籤運頗佳,U16與北韓、香港、澳門、汶萊同組,U19則與越南、寮國、澳門同組,除了小組首名晉級外,更有擇優第2名,也因此進軍正賽機會大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同組各國沒有傳出有意申辦會外賽的動作,因此亞足聯來信詢問足協是否有意承辦,台灣上次承辦U16、U19的賽事已經有一段時間,目前這兩項賽事的時間分別是9月和11月。

近幾年許多國家對辦U16、U19的賽事意願普普,由於亞洲地域太大,這讓亞足聯相當頭痛,經常詢問各國的承辦意願,大多都是正開發足球國家意願較高,如尼泊爾、蒙古都開始願意承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足協足球u16u1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