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虎斑貓把同伴當坐墊 白喵一臉黑人問號:現在是怎樣...?

▲這麼多地方,為何硬要坐在人家身上啦XD(圖/翻攝自Mimeo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的邏輯有時候真的很讓人難以理解啊!粉絲專頁Mimeo分享一支影片,只見片中的虎斑貓就這樣大喇喇地坐在白貓身上,完全沒有要起來的意思,到底是不知道自己坐到人家,還是根本就故意的啦!

這隻虎斑貓一臉淡定的坐著,但仔細看就能發現,牠的屁股完全是疊在另一隻白貓身上,難道是覺得自己很輕嗎?而被壓住的白貓一臉不明所以的模樣,像是在說,「這位仁兄,你不知道你的屁墊就是在下我本喵嗎??!」讓拍攝的奴才也忍不住笑出聲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到粉絲專頁後,網友們都笑說這隻虎斑真的超白目,「下面那隻一定想說,你到底在搞什麼啊椅子是我先坐的!」、「虎斑:椅子好硬,坐你身上剛剛好」、「白貓:不要坐不要坐不要坐.....乾~~」、「一臉就是『當我是空氣嗎』的表情XDDD」

▼影片請點下圖~~~

關鍵字: 喵星人坐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