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今天要打針哦!狗狗瞬間「燦笑→皺眉」 結屎臉笑翻媽

▲樂天派的牛奶就算到醫院了還是笑笑的。(圖/網友Winnie Han提供,下同)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事實證明,汪星人真的聽得懂人話!飼主Winnie Han日前帶愛犬「牛奶」到台北治療惡性腫瘤,進醫院時還笑笑的牠,一聽到要打針竟馬上臭臉,哀怨的表情讓網友捧腹說「根本戲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一聽到要打針就奧嘟嘟了。

Winnie Han受訪時表示,牛奶現在4歲,去年11月14日檢查出惡性腫瘤,壽命剩不到1年,目前撐過半年了,「但,我不得不說,牛奶很厲害,醫生都很怕牠熬不過手術後的危險期,但牠卻熬過了。」拍照當天,Winnie帶牛奶到醫院打最後一次化療針,「一開始到醫院,牠看到醫生時,還笑的很開心,接著我跟牠說,今天一樣要抽血跟打針哦,牠立馬變臉...真的快笑死我了...」

牛奶:帶我到醫院可以,但打針就是不行(瞇眼瞪)。

「目前就是跟老天搶牠」,說起陪伴牛奶抵抗病魔的日子,感覺得出Winnie心疼卻保持堅強和樂觀,「雖然治療牠的病,花了很多很多錢,也花很多的時間,但,因為牠是我們的一切,所以,無論如何,我們都不會放棄牠的!牠不是寵物,是家人,是我的兒子。」

▲牛奶是領養回來的米克斯,無論小時候或長大都超級可愛。

養了4隻狗狗的Winnie就像一位母親談論兒子一般,一一細數關於牛奶的各種小事──牠的外號叫「小耳朵」,是領養回來的,是拉布拉多混高山的米克斯,長得比較成熟,很多人都以為牠10幾歲了,「原本我媽媽很怕狗的,也很排斥幫我照顧狗狗們,但,現在卻變成這樣(下圖),還抱著睡。」

本來不愛狗的媽媽也被牛奶征服了。

牛奶翻臉比翻書還快的表情變化圖PO上「米克斯傳奇」後,狗友們紛紛笑說「傳說中狗界憂鬱小生」、「牠看起來非常不爽...」、「眉頭深鎖」、「牠聽得懂ㄟ。在瞪你」、「 奧賭賭ㄟ」、「好哀怨的表情喔!」、「今天本來高高興興,你為甚麼要說這種話?」

關鍵字: 化療惡性腫瘤汪星人打針變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