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人命!國民黨發動「粉塵攻擊」 余宛如怒:差點窒息

▲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撒麵粉杯葛,余宛如不滿。(圖/翻攝自余宛如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經濟等6委員會11日再度聯審《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朝野黨團一早又爆發激烈衝突,國民黨團杯葛又出新招,這回拿出麵粉瘋狂潑灑,不少立委身上都「遭殃」。民進黨立委余宛如不滿表示,粉塵攻擊要不得,當下差點窒息,眼睛也快睜不開,「難道他們不知道這是要人命的嗎?」

余宛如指出,國民黨團11再審草案再次出爾反爾,破壞協商,不願意坐下來談,造成委員會再度癱瘓,她被捲入搖滾區中心,在一遍推擠中,國民黨竟然灑麵粉,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就是被抓到丟麵粉的人,讓人生氣。

余宛如表示,過去在粉塵路跑,就已經提到粉末對運動者的危害,今天在推擠衝突中,已經難以呼吸,粉塵撒下時,更是差點窒息其中,民進黨多名立委都慘遭「粉擊」。

「剛好我們穿深色西裝,麵粉都留在身上」,余宛如在臉書上PO照證明,身上全是遭麵粉攻擊的慘樣,相當遺憾國民黨反覆言行,虛化議事,這絕非民主政治的正確行為,只期望國民黨團能在杯葛後,想清楚到底要什麼,「不要一下要一下不要,叫人好亂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