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連環撞! 遭吻車尾...廂型車失控翻覆再撞1車


▲曾姓男子疑因未保持安全車距追撞前車,導致對方翻覆後波及另輛無辜車輛。(圖/翻攝自Mondeo 車友會)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3車連環撞!一名36歲曾姓男子上月30日駕駛白色休旅車,從新竹出發要到汐止,行經國道1號汐五高架北向26.4公里環河北路出口前時,他原本行駛在內側車道,疑似在變換車道時未保持安全車距,直接追撞到前方由45歲楊姓男子駕駛的銀色廂型車,楊男隨後又失控翻覆波及另輛自小客車車尾,嚇壞用路人,所幸車主送醫後皆無大礙。

遭撞的楊男表示,當天與太太由五股出發要到台北辦公,卻突然遭追撞,車輛翻滾數圈,撞到護欄及另輛轎車後才停下,所幸與太太都有依規定繫好安全帶,僅受到驚嚇、沒有受傷。

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3位駕駛人都沒有酒駕情形,送醫後也都沒有大礙,將持續釐清肇事原因,也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規則,行車保持安全距離,避免超速及任意變換車道以策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